齐鲁工大举办“声心与共,音你不凡”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18

4月24日晚,“声心与共,音你不凡”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在长清校区齐鲁广场举行。比赛邀请了音乐表演专业张丽丽等三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工大学子积极向上、不甘人后、壮志凌云的精神和活力贯穿于比赛之中。当晚六点三十分,随着选手集体亮相合唱《我的舞台》,燃起了全场热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率先出场的材料学院沈言和外国语学院的凌晨,便用一首经典的《七里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了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而后,机械学院的朱安琪与来自信息学院的万竹轩用一首《你的背包》将大家带入情境与回忆,令人动容;文法学院的“王安石”组合与电气学院的周阳一起带来的《致珊珊来迟的你+drag me down》,俏皮可爱又不失水准的演唱,引得评委不住点头认可;理学院的蒋思源与工商学院的袁鼎羲同学配合带来的经典粤语歌曲《海阔天空》,通过娴熟的演唱技巧,使人感受到生命的张力;像春蚕吞食桑叶,久久萦绕于耳畔的是轻工学部的李超同学与金融学院的远young组合带来的《风吹麦浪》,情真意切的演唱引来阵阵掌声;而艺术学院的肖秉昆同与化工学院的许宪智同学带来的时下热门歌曲《南山南》,一开口便在观众中形成了人浪,大家随着节奏摇摆双手,代入到情境之中。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线上线下的互动并首次在比赛中引入大众评审投票的环节,将冠军的归属交给学生来决定。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电气学院的周阳同学荣获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轻工学部的李超、文法学院的“王安石”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秉承“声心与共,音你不凡”的主题,让青春以最嘹亮的歌声洋溢,以最温暖的的真情感染,以最闪亮的姿态绽放,既繁荣了工大学子的第二课堂,又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使学生潜移默化中接受正能量的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