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青年论坛通知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348

报告题目:大数据时代下的人工智能

时间:5月3日下午2:00

地点:图书馆5楼报告厅

报告人:刘凤永

报告内容:

1.在国际背景下的知名企业兴衰分析从传统IT行业到目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出现的IT行业现状与发展。2,深度剖析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3.结合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给大学生在校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建议。

报告人简介:

慧与软件全球大数据应用研究级产业示范基地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资深解决方案专家,拥有16年大型项目研发及创新阅历,先后在贝尔实验室、阿尔卡特- 朗讯、诺基亚等科技公司担任重要职位,具有15年海外工作经验。

现主管公司工业务板块,包括大数据应用研究、解决方案、人才培训等大数据产业发展,已自主创新研发出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3 款软件产品和8个解决方案。

在朗讯科技(贝尔实验室)和诺基亚任职期间,从技术研究、架构师到高层管理等工作经历; 主要从事云计算、通信、智能电话业务及复杂资源调配算法等方面研究。在担任诺基亚研发及创新中心的负责人期间,负责云计算、互联网通信等新技术创新和项目孵化,开发完成了基于ATCA/HP的云平台方案、IMS虚拟化(NVF )平台和基于Openstack/Docker的智能化云部署及管理平台等产品及方案; 打造了全球创新中心及基地之一。

曾获荣誉:

2003 Global Great Break Through Award(全球技术突破奖)

2004 香港 PCCW技术支持突出贡献奖

2006 Reaching New Heights Award (在创新高奖)

2008 印度Reliance客户支持项目突出贡献奖

2009 朗讯科技总裁奖(高级客户技术支持团队负责人)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理学院团委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