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机械04-2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9

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4月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04-2班的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在毕业1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许崇海、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时任机械学院团委书记)科技处副处长吉兴香(时任机械学院团委辅导员)、以及校友班主任王玲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友们向母校汇报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随后,周韶华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与校友工作情况,建议要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接下来,许崇海向校友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社会合作、校园文化等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互通信息,加强合作。然后,王更新、吉兴香依次发表致辞,他们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们一起相处的岁月,并提醒大家要常联系,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最后,王玲与校友们一起追忆着当年换校区、搞评估的艰苦岁月,并向校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会后,在相关领导、老师的热情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并在图书馆、泰山石前合影留念。

春风化雨,饮水思源。此次校友返校有利于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以增加校友的归属感。通过学校和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能够为母校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