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ACM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ACM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13

为鼓励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4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ACM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ACM协会成立大会”,教务处副处长马烽、信息学院副院长郭爱章、党委副书记王更新、团委书记艾洪庆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马烽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支持大家参加比赛、再获佳绩。接着,教师代表鹿文鹏对ACM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到ACM队伍中来。学生代表杜宁元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与ACM的不解之缘、学习训练的艰苦、比赛的刺激过程以及ACM大赛给大家带来的学习快乐。随后,信息学院副院长郭爱章做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希望。最后,与会老师向获奖小组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

  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马烽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更新为ACM协会进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表彰大会暨ACM协会成立大会有助于大学生形成热爱编程的良好氛围,使大学生更加积极的参加ACM大赛,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