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周第25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5

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增强对美国文化的了解,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协会特426晚在文科楼522举办此次留学导航活动。本次活动特邀SarahMichaelJack等美国留学生出席,约有35名学生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进行现场开幕致辞,对国际交流协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留学项目和相关准备事宜。随后,国际交流协会成员进行了助演节目的展示,活跃现场气氛。接着,美国留学生Sarah MichaelJack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关于美国人文社科多方面的内容,并回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最后,大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留学生进行探讨,活动后现场观众、嘉宾及主办方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英语学习与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增强同学们对美国风土人情的了解并让大家在有趣的活动中养成英语思维,对我院英语学习活动的进一步展开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