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86

各学院(部)团委、学生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经校(院)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范围内选拔校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7名,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3

二、任职条件:

(一)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政治觉悟较高,学习成绩优异,上学期考试无不及格门次。

(三)在校期间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四)在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班委、团支部、学生社团等学生团体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满一年以上。

(五)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推荐。符合任职条件者填写候选人推荐表,94日下午16:00前送交学校团委(25号楼107房间)。

(二)资格审查。由学校团委根据基本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确定符合任职条件人员名单。

(三)选拔程序。校团委将通过笔试、面试、综合测试等方式进行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根据选拔结果研究确定校学生会主席团、部长考察人选。采取集体交流、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组织考察。

(五)酝酿研究。校团委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结合学生干部日常工作表现,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拟任人选。

(六)请示汇报。校团委将选举、考察等有关情况向学校党委进行请示汇报。

(七)公示任用。对拟任用人选进行公示,进一步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接受学生监督。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程序办理任用手续。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

201893

关于选拔齐鲁工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的通知.doc